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未知的旅程更令人期待 (Cora的換宿心得W1)



我搭上飛往澎湖的班機,僅僅一小時便抵達了這個四面環海的島嶼。
初踏上澎湖迎接我的是溫暖的陽光以及鹹鹹的海風。不知道自己會遇見何事、何人以及會看到何種風景,但也是此趟我所期待的。

北吉光的規模並非我想像的大,但入內後便覺得是一處溫暖的地方,大家嘻笑打鬧,與房客們分享每一處景點以及每一處的美食。不費幾時,就與其他小幫手們打成一片,並且規劃著我們的接下來的旅程。


很幸運的,才來第二日便遇上了澎湖國際國際海灣節開幕,各式不同主題的展燈搭配音樂進行演出。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組展燈福耀龍門宮。


距離北吉光最近的沙灘是山水沙灘,沒事我們便會步行到沙灘,下水游泳、踏踏浪或欣賞太陽落下渲染成一片橘紅的天空。


依循著前一屆小幫手的導覽,我們去了離北吉光最遠的西嶼。海蝕拱門-鯨魚洞,海浪不時拍打著柱狀玄武岩,陽光灑落在海上閃閃發光。


而後前往大菓葉玄武岩,一整面玄武岩下方是小湖,倒影一整片顯得更加壯麗。


一路往南,到達了夢幻沙灘,位在西邊,從沙灘上望過去,完整在海面正中央的夕陽緩緩下降。呆坐在岩石上一個小時,看著雲朵顏色變化,海浪聲讓人安心,說它是夢幻沙灘真的不為過。


當我打開相簿想要寫篇遊記的時候,挑選出了我最喜歡的景色。第一週就遇見了這些景色,可以說是出乎意料,也很幸運同期的小幫手與我一樣喜歡這些景色,一樣喜歡沙灘以及大海。


給自己一個打工換宿的特別體驗吧

欲申請者請直接填表報名,附上您的個人簡單自我介紹、生活照、可體驗換宿的時間即可。詳細內容在連結內


澎湖北吉光背包客民宿報名換宿: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r29iPuAPZFObLe…/viewform…


有被邀請會回覆mail聯繫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