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海上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 (馨文的換宿心得)



來到澎湖後第一次跳島,早上9:30的船開往望安,船比我想像的要晃,到七望後我們去了中社古厝跟天台山,天台山真的很漂亮,可以看見一大片望安的海,湛藍美麗的海,本來想還島一圈的,但是只有2個小時的時間,後來我們只有騎了半圈後就折返。



12:10船開往七美,到七美的船就像是在坐海盜船+水上摩托,到七美後我們延著海騎,一路經過了七美人塚、望夫石、下巷、小台灣、雙心石滬 ,終於看見了出現在地理課本上的雙心石滬!這一路上還看見了很多羊,甚至過馬路的羊!我們還看見有人在浮潛,希望下次有機會也能來七美浮潛!





陽光沙灘水上活動
一直都很想玩水上活動,尤其是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是我一直想嘗試玩的東西!這次來到澎湖,剛好有機會玩,和其他小幫手們一起到隘門沙灘,各種設施都玩了,坐了無數次的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每一次跟著浪飛起來的時候,都尖叫到不行,有一次香蕉船還翻船,雖然一直喝進很鹹的海水,雖然海水打在臉上挺痛的,但是很享受刺激、快感,教練們的身材也很養眼,只要有人被甩到水裡,教練們就會騎著水上摩托車去救人,那時候都覺得他們特別帥!後來我們跟教練們坐在旁邊看隔壁的水上活動甩人,只要一甩下去,大家就拍手叫好,也算是這次另一件特別有趣的事吧!



給自己一個打工換宿的特別體驗吧

欲申請者請直接填表報名,附上您的個人簡單自我介紹、生活照、可體驗換宿的時間即可。詳細內容在連結內


澎湖北吉光背包客民宿報名換宿: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r29iPuAPZFObLe…/viewform…


有被邀請會回覆mail聯繫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