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平凡卻在青春淡淡劃過色彩(曉涵的換宿心得)



|點滴14天|


第一次夜釣小管,看著橘紅天空光影的變化、船邊激起陣陣水花開啟了這次難忘的體驗。



在做著復健的同時,吃著船上提供的美食,有蚵仔、小管麵線、花枝丸蝦子、小管生魚片。耳邊傳來釣到了!釣到了!驚奇聲摻雜歡呼聲此起彼落,看著釣竿慢慢收線,小管的身影漸漸浮出水面,大家爭相跟小管合照一張,也不管身上被噴到的墨汁和水,只想留下跟這可愛生物的合影。



在船員宣布整船釣到20多隻小管的佳績,吃著剛料理好的小管生魚片,船也漸漸返航了。這次可惜的是沒有釣到小管,明年有機會的話,想再挑戰一次夜釣小管!


-


一個人的走走停停,當騎著小黃奔馳在前往阿甘綠茶的路上,橘黃的暖霞映照下,這站來到了澎湖北吉光開啟我14天的換宿生活。



山水沙灘的浪潮聲、躺在沙灘巾上看滿天星斗閃爍、蒔裡沙灘絕美的夕陽剪影、鎖港緩緩升起的暖陽、花火的燦爛奪目、還有在這裡遇到的每一人織成了每一天的日常,這些日常可以簡簡單單卻笑語琅琅,平凡卻在青春淡淡劃過色彩。



也許回家後我還會懷念,鎖港麵飯香的雞腿飯,或者是山水牛肉麵的打卡評價送飲料,又或者是菜宅的聚餐時光。



-

最後,謝謝Frank總是熱心給予幫助,站在我們的角度著想,也謝謝Ariel雖然霸氣外露,但還是在小細節中有著關心和體貼,還有在這遇見的小幫手們一起度過每一次出遊的美好時光。總總這些,我想我找到了澎湖令我難忘的原因。



-

2020夏天,我在北吉光天氣晴。




給自己一個打工換宿的特別體驗吧

⬇️

欲申請者請直接填表報名,附上您的個人簡單自我介紹、生活照、可體驗換宿的時間即可。詳細內容在連結內



澎湖北吉光背包客民宿報名換宿:https://reurl.cc/14AY09


有被邀請會回覆mail聯繫唷~~~

-

#北吉光的島嶼生活 #打工換宿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吧 #澎湖換宿



#bayhousehostel #penghu #magong #travel #hostellife #澎湖 #馬公#旅行 #北吉光 #北吉光背包客民宿 #workingholi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