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你只需要一個說走就走的勇氣 (Jessica的換宿心得)



嘔心瀝血,本人真實打工換宿心得終於生出來了,首先,我要感謝的是自己,假如不是因為自己的勇敢,我也不會有機會來到這邊,體驗到這麼不一樣的人生,在考研究所之路失利的我,想讓自己可以放鬆些,而不是成天面對讀不完的書,或是躺在床上追劇、滑手機,我想要改變!我想要跳脫我的舒適圈,我想要給自己一個挑戰,在進入職場水深火熱前,好好讓自己放一個假,不想再這麼虛度光陰,對我來說,到澎湖打工不是為了去賺錢,而是為了體驗生活,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在這裡可以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人,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每個人都是帶著自己的故事來著。



的確20天過了,我只能說這一切都太棒了,太值得了,澎湖的一切人事物都來得這麼美妙,尤其是在北吉光遇到的所有人,不管是Frank、Ariel、我的好partner、還是還是客人,你們每個人都完整的豐富了我的這趟旅程,也謝謝老闆安排了很多活動讓我們參加,讓我們在工作之餘也可以好好認識澎湖,特別的是夜釣小管以及七美藍洞之旅,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我只能跟大家說,澎湖!此生必來!我想把這趟完美的澎湖之旅分享給大家,也想跟大家說,澎湖北吉光是我住過最溫暖的地方,老闆的好不用我多說,在網路上也都廣為流傳很久了,真的值得大家來親自體驗一番。


在這裡,遇見了從未想過的自己,你不需要一百個理由,你只需要一個說走就走的勇氣,這是件多麽棒的事情啊!我想,澎湖,未完待續……


給自己一個打工換宿的特別體驗吧
⬇️
欲申請者請直接填表報名,附上您的個人簡單自我介紹、生活照、可體驗換宿的時間即可。詳細內容在連結內

澎湖北吉光背包客民宿報名換宿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r29iPuAPZFObLe…/viewform…


有被邀請會回覆mail聯繫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