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突破以往的旅遊方式,體驗前所未有的獨旅(怡萱的換宿心得)

來個突破以往的旅遊方式!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打工換宿,也是第一次去澎湖,

這個決定很臨時,但很幸運來到北吉光遇到親切的老闆Frank!


小門嶼鯨魚洞,旁邊有老闆Frank推薦的小管蛋炒飯真的很好吃,我後來還跑去吃一次,也嘗試小管麵線和河豚皮還有澎湖絲瓜
















位在林投公園的及林春咖啡館,這裡很chill待一個下午不是問題.晚餐去附近的白灣景觀餐廳.我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也好吃



















我很期待的跳島行程七美,剛到七美就立馬跑去月裡喝芒果冰沙,竟然比我想像中還好喝.接著騎車去著名景點雙心石滬和小台灣,騎車在七美的路上景色隨便拍都很美,隨時都會遇到大坨羊群,中午跑去吃很有名的越南大骨湯麵,有點小貴但可以當作是嚐鮮



















期間限定澎湖花火節20週年,有無人機表演及煙火秀,非常壯觀.如何卡位觀賞的最佳位置?車子可以停在哪裡?問老闆Frank準沒錯












池東大菓葉玄武岩旁邊就有海景可以看,逛完二崁聚落可以走到旁邊的牧羊人咖啡享用下午茶,可惜當天去池西岩瀑遇到漲潮
















位在湖西的兩個蕃茄農場,偏重慶口味紅燒牛肉麵,吃辣的人會喜歡外垵漁港擁有異國風情的港口.很多人拍網美照,晚上來一定很美,那天剛好路過意外發現的內垵沙灘,超美漸層海景,我最喜歡的地方















在澎湖三週當中大概有一週半都在下雨,但也收穫不少景點和美食,謝謝老闆Frank給予打工換宿的機會,雖然同期的小幫手只有我一個也算是突破自己體驗前所未有獨旅的部分,比想像中有趣.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許多關於打工換宿的分享,讓我有了好奇心,真的要親自體驗過才會知道值不值得,我想說這趟旅程很值得!


給自己一個打工換宿的特別體驗吧

⬇️

欲申請者請直接填表報名,
附上您的個人簡單自我介紹、
生活照、可體驗換宿的時間即可
詳細內容在連結內


澎湖北吉光背包客民宿報名換宿


有被邀請會回覆mail聯繫唷~~~

-

#北吉光的島嶼生活 #打工換宿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吧 #澎湖換宿

#bayhousehostel #penghu #magong 
#travel #hostellife 

#澎湖 #馬公#旅行 
#北吉光 #北吉光背包客民宿 
#workingholi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